各位網友們好~我是宋Han!

部落格首PO就獻給LOHAS眼鏡囉~

文筆或許沒有很好

不過是實際發自內心的分享呦!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本人從小就一直是近視的小胖妹

大約換過3次眼鏡了吧!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個困擾

就是不知道要去哪配眼鏡才好呀!

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地方-LOHAS樂活眼鏡文山門市

附上他的位址 讓大家好找一點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進門之後先來個黑人問號 ?

這質感 不是眼鏡行吧~

還很貼心的附上茶點欸 !

店員說茶是決明子茶可以顧目睛優 !

表明說是要配眼睛後呢~

可選擇先驗光還是選框

我只能說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要選超久

款式真的超級多的  而且還有客製化眼鏡欸!

這一整面都是太陽眼鏡 ! 超多的阿 各式各樣 

聽店員說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(不過我的目標是眼鏡 就不考慮了 

我真的選了又選 決定復古式的眼鏡

再來是驗光

不像外面的那種驗光室黑黑暗暗得很像被忽略的空間

採用木質的材質有種很溫暖的感覺

驗完光之後店員還和我機會教育一下

近視和遠視是怎麼回事 算是長知識了阿 !

再來

拿出了這本 你面都是驗光的引導 可以了解到底在驗什麼~

和一些小測試店員會帶著你做

最後想了解的就是價格了吧 !真的有像外面布條說的一樣價格嗎 ?

各位觀眾

價目表清清楚楚 1980 

鏡框是全館2000支做任選 !

像我還是學生的人來說2000元可以配好一副眼鏡 很優質阿 !

那當然還有其他更高級的鏡片可以選擇

可以自己口袋深度和自己需要程度去調整歐 !

接下來

我驚訝

這看起來就是普通面紙盒吧 ! 

可是

內幕是這樣的

你在外面配眼鏡會幫你包裝成這樣嗎 

只要你配眼鏡 免費幫你包裝成盒

有人這樣的嗎 ?我不是來配眼鏡的嗎

 

那如果 你覺得你不需要這個面紙盒 想要間間單單的就好

如圖說的 選擇較間單的包裝

樂活眼鏡就會以消費者的名義捐出100元給愛盲基金會 !

等於你默默地又做了一件善事 

而且雖然說是簡單包裝 

眼鏡盒也是非常有質感可以做選擇的

不是只有透明塑膠盒而以歐 !

一整個CP值很夠 

而且我有悄悄地注意到 他們的價目本或是手冊都是使用環保材質 !

真的是很愛地球

附上官網超連結   ↡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和大家分享一下LOHAS樂活眼鏡哪裡有門市可以去尋寶 ! 

高雄門市 :

熱河門市:   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95號  07-313-6271  

鼎山門市:  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340號   07-383-5545

南京門市 : 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272號   07-765-5626

  高應大門市: 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60號   07-383-9113

  明誠門市 : 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02號  07-552-5155

     文山門市 : 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30號  07-777-9427

台中門市 :

        東山門市: 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72號 04-2437-9366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關於我的分享就到這邊拉 !

因為我還沒拿到我的眼鏡 說不定還會有開箱文

整體來說 是很舒服的一次配眼鏡體驗

可以趕快看看自家附近有沒有樂活眼鏡的門市囉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宋Han 的頭像
    宋Han

    宋Han的部落格

    宋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